2007-01-13 12:52:21樺~

【佐櫻】〃戀〃第一章〃那位人物〃??




一大清早,木葉如常平靜。

時鐘滴滴答答的響著。

在床上,躺著一位櫻髮的女孩,她,是以美貌和智慧取勝的-春野櫻

她,今年十八歲,白晢的皮膚,粉嫩的臉頰,紅潤的雙唇,挑高的身材,真是個

大美人!

在木葉裡,她,是最受歡迎醫療隊隊長,也是最多人追求的女忍者,但是她使終

不接受”感情”這種東西。因為她認為,愛情對她來說,根本沒必要!

這天,木葉裡最美麗的火影大人有事找櫻。

「火影大人,您找我有事嗎?」櫻用她那溫柔到再不能溫柔的聲音回話。

「喔!那個,這次有重要的任務要你們去執行」綱手看著任務表說

「是!那是甚麼樣的任務呢?」櫻疑問的說

「就是,是砂之國支援風影大人」綱手說

「是的!火影大人」說完,櫻就用瞬身之術離開了。

叩叩叩……

「誰?」一名男子回答著

「櫻!」櫻說

「喔!請進吧!」

回話的是一位男孩,他是宇智波的人才,宇智波佐助

「有什麼事嗎?」佐助冷冷的回答

「喔!那個,火影大人說我們要出任務」櫻想到說

「我們?就我們兩個夠嗎?」佐助奇怪的問說

「喔!當然不夠啊!火影大人說還要再派一個人跟著我們」櫻說

「知道了,什麼時候出發?」佐助說

「今天晚上!」櫻說

「好,那晚上見」佐助說

「嗯!」櫻走向門口,回到家去。她不懂,為何,她的心…會小鹿亂撞呢?

到了晚上櫻和佐助都到了木葉大門,可是,還是沒有看到綱手說的”那位人物”。

「櫻!」綱手叫著櫻

「是!」櫻回答著

「這位,是你們的成員-山中井野」綱手說到

「你們好,我叫山中井野」井野高興的說

「妳好,我是春野櫻,叫我櫻就可以了」櫻笑笑著(有點生氣著)說

「妳好,我是宇智波佐助」佐助冷冷的說

『原來是我的佐助和凸額頭小櫻!』井野心裡想著

待續……
好吃ㄉ布丁 2007-01-14 15:41:29

口愛滴阿樺姐姐
加油ㄋㄟ
判那麼久你終於出文哩>.<
甘芭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