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1:09:08努力想成為才女的葳葳

無名人氣很難衝=口=

哈哈哈...好久不見的報台!!!!

 

是說我最近都在用無名=口=

 

其實無名的人氣比報台的人氣還難衝

 

而且我用無名也沒辦法用新版的打文章

 

所以 等於功能還比報台的少=口=

 

怎麼會這樣...

 

好吧!!哈哈哈

 

不過我最近好像真的有點迷戀那邊了xD

 

因為那邊有音樂 這邊沒有

 

哈哈....

 

 

好啦!!!!就這樣

 

我剪頭髮了XDD

 

詳情請洽無名 weiljay1022

 

 

然後pc home 相簿也增囉!!!

 

 

 
最近我很喜歡他這個眼鏡xDDD

 

 


 

廖俊傑生日倒數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