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22:34:35努力想成為才女的葳葳

偽裝V.S假裝


有時候...覺得演戲真的很容易走火入魔

以我自己的觀點

當我演一齣戲 拿到一本劇本

就是要從心裡外在角色的一言一行全都要灌注到身體裡

演出來 才是最真實的腳色.....

 

但是...我在現實生活中

我不用演戲吧?!是...我是在偽裝

偽裝自己...防禦敵人

每個人都會

但是他們會假裝嗎?

我想也會....

但是到真正的走火入魔呢?

 

這我不知道...

其實我也不敢肯定我 是否是這樣

我也會偽裝自己

也會假裝自己

 

假裝自己笑點很低?

假裝自己的大笑來自心理?

假裝自己其實很堅強?

假裝自己很獨立?

 

是阿!全部都是假裝....我也同時為自己戴上一個面具

不想讓人家看到真實的自己 所以我同時也偽裝了自己

看到的堅強 其實也是用倔強在偽裝....

 

偽裝一個人要從心底甚至是動作

而本身的自己早已變形 早已遺忘

上一篇:我也想要融入...XD

下一篇:新年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