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17:36:42Helen

很開心,你還是你!

不知道是因為被台南的壞天氣弄糊塗了,

還是輕颱泰利的雷聲把我嚇傻了?!

在這個中南部停班停課的颱風日,

外面風雨交加、天空昏暗如夜晚的此時,

我整個思緒是波濤洶湧,無以復加呀!

 

雖然2012/06/16 (六) PM1:00,

我以抽得三號的好手氣完成了我的學位考試,

但是論文還是有些地方需要重新修改與調整,

而我,從星期六緊張的口試和愉快的晚餐結束後,

星期日到學校陪韻婷完成口試回家,

昨天再陪她去總圖修改她的論文,並且幫她找資料,

直至今日,我一點啟動修改的動力都沒有,真是惱人!!

 

偏偏昨日和蛋餅聊完她籌備婚禮的過程,

日期敲定、訂餐廳、挑婚戒,聊著聊著又讓我思緒飛呀飛,

飛到了無憂無慮的"當時"。

 

昨日再次造訪了你的部落格,

更新了許多你的近況,

你有了再次當媽咪的喜悅,

你不僅搬家了,並且一步一步地朝著你的夢想前進。

看著你過得很幸福,感覺真好。

雖然很為你高興,但仍伴隨著一點點的失落,

因為,只能從網誌得知你的消息,

而不是你親自和我們分享。

不過,不打緊,至少惡補了幾篇文章後,

我發現,你還是那個獨立自主、清楚明白自己想要什麼的女生,

即使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機率很低,

我仍然想跟你說,

「很開心,你還是原來的你。」

 

上一篇:成長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