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11:57:12Helen

懇請協助

各位親愛的朋友:

   大家好!

   首先,謝謝已經協助填寫過此問卷的眾多親友們(敬禮),以及非常講義氣地將此問卷發佈於FB的給力朋友(小的我點滴在心頭T_T)。

   在大家的鼎力相助下,目前問卷雖已大致回收,但仍需40位朋友提供意見才算大功告成。在此,想麻煩各位大大們,如果方便的話,請您撥冗協助給予意見。問卷內容如下:

   這是一份探討「3C新產品使用者採用行為」學術用問卷,您的寶貴意見對本研究將有極大之助益及參考價值。本問卷採不記名方式所得資料僅供學術研究之用,絕不對外公開,敬請安心填答。

   再次衷心地感謝您撥出寶貴的時間填寫問卷,使得本研究能夠順利進行。


問卷網址如下:
http://www.mysurvey.tw/s/tbZbskMA
(網址點入即可開始填寫,開啟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有時晚上流量太大時會無法進入,請大家稍後片刻,或下次再撥空填寫,謝謝!)


P.S. 若情況允許的話,麻煩您將此問卷網址轉寄/貼給您身邊的親朋好友、兄弟姊妹、左鄰右舍、同事長官或鄉親父老等,感恩!(鞠躬^^)
 
以上
 
敬祝
 
         身體健康   順心如意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