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01:08:50Helen

天氣這麼熱

曾經 我認為夏天其實沒那麼熱

不一定非得吹冷氣才可以

只要人不要心浮氣躁 不吹冷氣應該也ok

 

現在 我認為夏天其實就是那麼熱

一定要吹個冷氣降降溫才可以

就算人再怎麼心平氣和 沒有冷氣真的不太ok

 

不知道是因為以前上班都吹冷氣

就算天氣再熱 只要回到辦公室就涼了

(所以常常中暑)

還是因為地球溫室效應真的越來越嚴重

或是因為我現在人在台灣南部

又或者 是因為我的房間在頂樓的關係

 

我覺得 夏天都還沒真正到來 我已經整個熱歪了

熱到我不開冷氣 就整個皮膚發癢又黏膩

天啊~ 我一直以為我是怕冷不怕熱的孩子

直到最近我發現 我整個也是會怕熱的阿~~

風風風...請給我風~

一點風都沒有 真的很無奈

更無奈的是 我房間的溫度永遠比外面客廳的溫度高

早上可以飆到33度 晚上可以到31度

冷氣開下去

只要降個一兩度即可明顯感覺到涼爽與舒適

長這麼大以來

從來沒真正覺得冷氣在生活中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

它讓我們"堂堂正正"做人

不會因為天氣熱就整個"歪七扭八"

 

心靜自然涼這種口號

我實在很難體會 = =

 

 

 

上一篇:聲聲慢

下一篇:一個人住

天空藍 2011-06-09 09:30:57

我ㄝ在發癢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