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00:56:33Helen

大魔王的勝利

魔鬼統計的期末考試結束了

緊接著而來的

是魔鬼統計的期末報告..

對於腦子不太靈光的我而言

數學會讓我的腦筋短路

統計直接讓我變成腦殘

哈哈..

看到有人輕鬆應付 我整個就是羨慕的慘!

有同學最近剛度蜜月回來

連續幾堂課沒上到

考試還是輕輕鬆鬆像是一塊小蛋糕那般

有夠讚的

其他同學說 因為XX出品

就是考試機器 考試寶寶 專門考試的

這些小綽號真是讓人莞爾一笑!

不過話說回來

我今天也夠慘的了

頭痛 胃痛 一起來

好不熱鬧的一天

結束太熱鬧的一天

整個呈現呆滯 放空 無力 無神 無魂狀

以經不知道自己寫到哪邊去了

那就到這結束唄~

 

突然想到一首歌

羞羞 羞羞臉 媽媽說的都不學
羞羞臉 羞羞臉 老師教的都不會
阿勒阿勒阿勒阿勒阿勒阿勒 ~~


 

上一篇:廚房

下一篇:Lesson One 第一課

Yolanda 2010-12-02 10:06:30

好久沒上來看唷! (因為每次都撲空) 呵呵..
忽然想到上來看...沒想到已經PO了那麼多篇了啊!

感覺妳現在的生活很充實..縱使是在唸書寫報告考試中度過,但人生難得有幾回能重拾學生生活,回到單純的環境呢!?

妤~~加油喔!!研究所的課程加上重頭戲寫論文,會讓妳累翻了,學生生活也許就最終回了(也不一定啦!還有博士班),所以妳就好好珍惜當米蟲唸書的日子啊!

身體要顧好...知道嗎?

版主回應
呵呵..
我一直想寫 但是都只停在"想"
某一天 突然心血來潮 就來囉~
自從我的860離開我後 我就很沒fu了~

我會好好珍惜當米蟲的日子..
你也是 小熊媽咪 要加油哦!
我的學生生活應該確定會是最終回了..(我的腦 沒法用在博班的)
但是你的媽咪生活 卻是最初回喔..
請好好保重~
2010-12-02 14: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