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8:43:34Helen

剛開始

剛開始來上班的時候
每天騎車 心裡總是擺盪著
限速50! 那我是不是不該超速
但是 路那麼大 車那麼多 怎麼可能只騎50
於是 想法是想法 行動是行動
我 從上班第一天 就開始忘記時速這種東西
當然 我也是很俗辣的!
我爹 在我上班一陣子後 某天跟我說
騎文心路要小心 有測速照相
聽到這話的瞬間 心裡"驚"
驚的是 我這個大近視 根本沒有注意到哪裡有測速照樣這玩意兒
驚的是 隨之而來的 不會是如雪花般的罰單吧!

於是 我開始做功課
調查上班路段有無測速照相
心想 之前被拍就認了 以後罩子放亮點 應該可以贖罪
所幸 到目前為止 我"肉眼"是沒看到任何測速照相機
倒是看到很多"移動式照相機" (註一)

剛開始 我心想 應該不會被定點照相機拍到吧!?
現在 我常常再想 移動式照相機 哪天不會陰我吧!?


(註一)
"移動式照相機"指的就是警察杯杯背著照相機走來走去,或是躲在角落陰人。

上一篇:剝落的指甲油

下一篇:13F v.s 1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