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0:50:25Helen

即將結束的二月

今天是2007的228
和平紀念日
也是二月的最後ㄧ天
我在家也和平了ㄧ天
小掃除了ㄧ番

忐忑了一陣子的心情
最近終於比較踏實
給自己一個期限跟目標 是好的
這陣子 也學到
該堅決的時候堅決一點 是好的

我就是愛顧慮東顧慮西
亂七八糟的考慮
結果下場都不會太好
這時候就想牽拖給星座了 哈哈

養樂多說
職場是現實的
ㄧ點都沒錯
不過ㄧ定要現實的
不然當老闆不就都不用賺錢了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發現當好人很累
但是又沒辦法對親近的人壞
真兩難
這種感覺就像是
我知道我可以一走了之
但是又覺得主管對我好
所以不想讓他為難
所以選擇折衷
問我 折衷後會開心嗎?
說不上來
只是至少對得起我自己
感覺應該就夠了

蔣偉柏說
終點也是起點
一點都沒錯
忘了誰問我
會捨不得同事嗎?
當然會ㄚ
好同事難遇
但是 保持聯絡就好
沒有結束就永遠不可能有開始
所以 堅決是對的

二月已經結束
三月越來越忙
四月開始倒數
五月重新出發
GOOD

香港是我送給自己的禮物
很開心春節可以跟好姊妹出去玩
講了很久 終於實現
下一站 我還是會很期待的

只要有心 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所以 我等著卜派說的沒心計畫的出國
以後我會努力存錢
等大家約我出國 哈哈

Yolanda說
今年是我的年
要快樂 要加油
我會的

每次 有你們的打氣
我就會覺得很有信心
什麼事情好像都可以慢慢克服
謝謝你們教我很多
還好有你們

ps: 你們包含很多很多人 聽過我講的 給過我意見的 默默支持我的
通通包含在內!!

上一篇:尾牙II

下一篇:睡週日

傻姐;同學 2007-03-02 16:55:09

一件事的結束
當然也是另一個的開始,
沒什麼事過不去的!
只要有心
每天都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