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9:39:42Helen

wedding invitation

這一天(September 9, 2006)
是約好聚會的日子
很開心大家排除萬難的來參加
應該都是為了親手拿到文華姐姐的喜帖吧!
呵呵

雖然一起床
看著窗外的傾盆大雨
原本期待的心瞬間被雨水澆熄
心想
這下好了
雨再不停
我就打電話說不去了
還好
老天爺總是有小善良的
出門的時候
雨就停了

這一次
自己一個人
買票 上車 下車
在車上
昏昏欲睡的腦袋莫名其妙的清醒
總在恍神的邊緣遊走

塞車了
台北到新竹的路程
我搭了兩個多小時
屁股只有痛而已
吼~~~

雖然小遲到了一下
但是大家的餐點剛好開始上
我只好趕進度的點餐 講話 看婚紗照 吃東西。。
(整個忙碌)
還好 這次最後到的 又是滋跟梁
哈哈

吃飯的過程
聊著婚紗照
聊著工作
聊著心情
聊著麵有多鹹
麵包有多好吃
偶爾夾雜著小滋怎麼遲到那麼久的小抱怨
就這樣永無止境的聊著
名副其實的女生的聚會

不知過了多久
滋跟梁來了
大家也差不多吃飽了
她們也是趕進度
很努力的吃 很努力的聊 很努力的拍照

看著文華姐姐幸福的開始
看著朱哥特地趕來聚餐
看著芯似乎又恢復以往
看著宣皺著眉抱怨義大利麵有多鹹
看著滋跟梁甜蜜的相處
看著秦。。淡淡的笑著
看著服務生來來回回的穿梭
看著玻璃窗上微笑的自己

好想抓住這種單純快樂的時刻
每ㄧ次
不管是跟五專朋友聚會 二技同學的聚會或是跟罐頭、諭、淳的聚會
我都好想
緊緊的抓住
很單純 很快樂 很信任的瞬間

吃完飯後
這一次
例外的 我們沒有續攤
只是散步的一起走回新竹車站
邊走邊逛邊聊
文華姐姐跟朱哥先走了
秦說 因為結婚要買很多東西
要準備很多東西
芯也先走了
跟著男朋友回婆家
就剩下我、秦、宣還有滋和梁輕鬆自在的走著逛著看著
慢慢的晃到車站
秦跟宣搭火車回家
我跟滋和梁搭客運回台北
就這樣 相約10月21日文華姐姐的婚禮上見
大家帶著開心的笑揮手道別

走路的時候
我鼓起勇氣問了秦一些事情
也聊到了芯
說著說著
秦說 感情的事情 是外人無法理解的
是阿 我當然懂
只是 人總是這樣子的吧!
看著朋友起起伏伏
總會想要拉她一把
要她看清楚 以免受傷
但是 卻總是忘了
如果自己是當事人
是否又有可能做的灑脫呢?!
很難吧! 我想

其實 每一段幸福的背後 都有著外人看不見的付出
就像 每一個成功的背後 都有著外人沒看見的努力




上一篇:愚人姐妹節

下一篇:Nov. 18,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