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13:54:23Helen

心得報告

考完多益都快吐了

今天超熱
總覺得自己要被烤焦了

雖然大家都叫我由後往前寫
可是 我還是循序漸進的寫
結果就是如大家所料
沒寫完
一大欄沒寫 我也不知道幾題 -.-

聽力聽到恍神
一恍神已經講完兩三題了
就只能猜
100題聽力聽完 感覺我也差不多了

Reading的部分
我覺得我開始寫沒多久 監考人員就說要收卷了
哈哈
我旁邊那個男生更妙
11點多就問可不可以交卷
他應該是神吧! ~’’~
可是他一邊交卷一邊搖頭的感覺還滿好笑的 

這次應該考不到500分
總覺得 我第一次考得應該比這次好 @@
真的是˙˙˙無言

考完試 走出來的時候還看到阿立跟梁妹
不過我沒打招呼 離太遠了
他們走好快
所以我只有目送著他們離開 哈哈

台灣真的好小
無時無刻都可以不小心遇到認識的人
很妙

每個人都說下午考不好 會睡著
收到准考證 我還因為自己考早上的小小開心了一下
結果˙˙˙
事實證明 考早上也是會睡著的
聽力聽到睡著
不是我們的錯 因為錄音機裡面的聲音真的很催眠

以後 不管考什麼時候都一樣
真的沒有分什麼時候考比較好
考前一樣要進教室
考中一樣會睡著
考後一樣會想吐
這是我考完這次TOEIC的心得 =.=


上一篇:無緣

下一篇:暫停‧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