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13:48:48Helen

いま、会いにゆき&#

知道這部片 是25跟我說他想去看
之後
慢慢打聽到的結果
看過的人都說 優
超感人 一定要看

就這樣
聽到來自許多人的推薦
我抱著超級無敵霹靂期待的心情
看了此片

一看完
心中有點空
馬上打電話給米
跟他報告我的心得
不是不好看
只是 因為要看之前聽了太多
抱了太大的期望
結果 看完了 也放空了

Kevin說
他哭很多次
電影院很多人也哭
米說
他也狂哭

而我
也哭了
只是吼
沒有狂哭 也沒有哭很多次
就小小的哭了幾次
我還偷偷注意了前面的人
結果 搞什麼鬼
沒人哭

我跟Kevin說 我有小哭了一下
他問我 那電影院很多人哭吧!
我傻了一下
回答他 沒有 好像只有我 跟後面的
哈哈
Kevin聽到後 傻了更大一下
無奈的回答我
台中人都比較內斂吼
哈哈哈
挖阿災 是內斂怎樣的

我還跟Kevin說
我看的那個場次 觀眾的年紀都不大
有很多看起來像國、高中生
可能大家都還小吧!
Kevin只回了我 小孩子不懂事
~’’~

純愛電影
很感人
很貼心
電影中有許多情節 會讓人會心一笑
也有許多情節 會讓人不捨 落淚
就像米說的
男女主角的愛情 超甜的
小孩與媽媽的互動 超感人

聽說 有些人去看了兩次
有些人看了一次還想再看
現在回想
純愛電影 真的很值得看

我以後一定要聰明點
看電影前 不要聽太多故事
這是我看完這部電影
感動之餘的想法

上一篇:

下一篇:現在 好想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