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13:57:40Helen

痛快

痛快去愛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 痛快去感動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不要錯過

每一天 都是一個節慶
每件事 都發生來豐富我的記憶
很好奇 還有誰等著闖進我日記
歡迎光臨 親愛的 請享用我的感情

痛快去愛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 痛快去感動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不要錯過
(痛快去感受)

笑與哭 都值得用力氣
吻和淚 都是該裱框紀念的痕跡
很樂意 每段路都有陌生人同行
愛或傷害 都歡呼 都是活過的證據

艷陽暴雨 不要客氣
請一直 澎湃我熱切的血液
我活著的目的 就是活得鮮明

痛快迎接 痛快等候
痛快去試探 痛快去觸碰
生命安排什麼 我就感謝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美麗了我

痛快/ S.H.E
------------------------------------------------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歌詞意境很樂觀吧!
人生本來就充滿了許多的未知
我們永遠不知道 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過去 現在 未來
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
過去的 有人瀟灑以對 坦然視之
但 也有許多人被過去的牢籠深深囚禁
當過去的枷鎖太深
影響了當下的現在時 
該如何是好?
逃避嗎?
呵呵
逃的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這句話不是說假的
有的人逃了很多年 甚至是一輩子
結果卻被一個偶然 甚至一句話打醒
但 醒了又如何
醒了不就是要接受多了一個新的過去
一個自己從來都不願承認已過去的過去
既然最後的結果是早就預知的
那當初何不勇敢的試著接受
不必急於一時 但 至少慢慢的學習

人生本來就是由無數個喜怒哀樂
酸甜苦辣 悲歡離合 交錯組成
生命之中永遠有意想不到的驚奇
一個豐富的人生 
應該是不錯過任何一場可能的盛宴
人家常說 年輕只有一次 錯過了就沒有了
其實 不是只有年輕
孩童時代 或是年老歲月 也都只有一次吧!
換個角度想想
一生之中 很多事情都只有一次的機會而已
錯過了 就很難再追回
所以 讓我們一起痛快地把握當下吧!

上一篇:100

下一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