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4 23:19:30Helen

溫馨接送情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跟往常般坐在車內觀察來來往往的車輛
在等待某個紅綠燈的時候
我注意到一個很詭異的畫面
--一個男人背著 粉紅色 小包包〈幼稚園背的那種〉等著紅綠燈
瞬間 我傻眼了三秒
心想 “怎麼有個大男人背著個這麼不協調的包包 是怎樣?!”
從他背後看到那個小粉紅的感覺 真不是普通的娘 =.=
終於˙˙˙ 綠燈了
車子再次開動 我也禁不住好奇的 又往那個小粉紅方向看了一眼
這一看 我笑了
因為 在機車的前面 站著一個小女孩
而那個我覺得娘的男人 是他爹
我想 應該是疼愛女兒的爹接女兒下課吧!
突然˙˙˙
我覺得這個本來很娘的男人 man了起來

原本有點累的我 因為看到這溫馨的一幕
好像也沒那麼累了

7/23

上一篇:一個人的圓舞曲

下一篇:競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