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6 16:15:00Helen

爛蘋果!?

當泥打電話來
哭著說 已分手
我 突然無言
一直以來 
我們都希望泥早點分手
畢竟 對於一個不懂得珍惜泥男生
不必再浪費時間在他身上
可是 當泥打來哭泣的剎那
我 突然疑惑了
希望泥們分手 是為泥好
但 看泥如此難過
我不知道 該替泥高興還是傷心

泥說
明知道是爛蘋果 泥仍然想要選他
因為 爛蘋果也有好的一面
我說 明知道爛 
為什麼不挑好蘋果
好蘋果多ㄉ是
泥說 因為泥牙齒不好
呵呵 
是真的牙齒不好
還是 在泥眼裡
只看得到那顆爛蘋果
我想 答案只有泥自己最清楚吧!
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
我還是那句老話─
祝泥幸福

上一篇:愛,糊塗點也好

下一篇:不怕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