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6 02:30:00Helen

心有餘悸

今天
總共看到三台救護車來我們學校
聽到三次緊急的笛聲
剛聽到時 不安
心裡想著 不會發生什麼事情了吧!?
第二次聽到 慌張
心裡想著 怎麼又來了 到底怎麼了?
第三次又聽到 害怕
雙手發軟 無力 緊張 我 哭了
心裡想著 我要瘋了 可以不要再來了嗎!?
終於 受不了
撥了電話給同學 告訴他 我的害怕

其實 一直以來 我聽到救護車的緊急笛聲都會不安
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變成了害怕 甚至覺得 無助
所以今天在幾個小時之內 聽到三次緊急笛聲
我哭了˙˙˙

或許 這些反應 都是從我朋友離開我們那天開始吧!
或許 這些情緒 都是因為我害怕再度經歷突然的失去
或許 這些不安 都是不忍再聽到任何會讓人傷心的消息了

好累 好不容易做完報告的我
心中一點輕鬆的感覺都沒有
有的 是害怕過後的心有餘悸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