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00:31:00Helen

我不懂

我不懂
為什麼 我必須事事報備
而泥 卻可以為所欲為

我不懂
為什麼 我的朋友必須是泥ㄉ
而泥ㄉ朋友 最好永遠屬於泥

我不懂
為什麼 泥的情緒就是情緒
而其他人 就必須事事遷就

我不懂
為什麼 泥的敏感就是敏感
而其他人 就是不信任的多疑

我不懂
為什麼 泥的隱私就是隱私
而其他人 就是對泥有所隱滿

每個人都有資格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朋友
也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
我累了
基於尊重 我事事報備
但 試問
在要求別人的同時 泥自己做到了多少
超悶的
我決定回歸我原來的生活方式
泥說我不尊重泥也好
不當泥是朋友也罷
我只想回到原來那個無拘無束的我
不需要報備
不需要多想
不需要牽絆
只需要自由 
做我想做ㄉ 去我想去的地方
過我想過的生活

上一篇:澄清

下一篇:想去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