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0:30:16☆。Pig將。☆

如題

今晚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阿呆 我的好朋友~

 卻不能陪我好好的聊天

  我知道你也有你的原因不怪你




下午1點多 帶著有點雜亂的心情

跟很久沒碰面的韋翔 

到壩子牛排去吃"牛排"(這廢話吧!)

也聊了一些 現在。過去。未來

 前陣子。這陣子。後陣子

我們話很多

鐵盤冷好快

牛排變好硬

好難切

螺旋脆皮濃湯很特別很好喝

還沒喝完牛排就上

服務生一直想收我還沒喝完的濃湯>"<

害我有點尷尬。。。

散散步 各自解散

差不多快4點到家


----------- ------- 

今天沒有回莊敬坐校車回家

獨自撐傘 褲腳濕掉

回想今天聊的那些話

心裡面多了好奇跟想問的衝動

介於阿呆使用電腦的時間短暫

所以我沒有開口詢問內心的疑問










越想 心理的死結綁的越緊

越來越悶 越來越悶

還好某些朋友們跟我聊天關心我

讓我轉移了注意力 心情好些

不過就在收到簡訊的轉瞬間。。。








徹底崩潰了

淚腺發達了

視線模糊了

心。。。痛 了那麼一下

看完內容馬上到了廁所回簡訊

看著地板上像雨滴的淚

不停落下









今晚我有多少的不安跟問題包圍著我

自己卻要催眠自己要忍住

但那都是屁話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忍不住的



衛生紙來不急擦乾臉上的淚

原來崩潰那麼的坦然






小豬很乖

雖然是個愛哭包

但是 

哭哭過就好了

秀秀之後就好了






一個字 一個字的回完簡訊

祝你晚安 叫你早點睡 

明天別遲到了!







 洗了臉

 走出浴室








 這個夜晚 。 。 。

    我身上的水分流掉了多少

       蒸發了多少



       心比檸檬 酸了多少。。。





 我知道  我明瞭  

 這都是我們最不想要的

   生活!






  每次我總是這樣 

   改不過來的。。。

    總是  想太多

   因為我是  大西瓜說的 傻豬>"<


       哀。。。


   我到底在幹麻  快打我的頭吧!

    敲敲 敲敲我的頭  
   
  

   只因 [ 哭點太低 ]

上一篇:枕頭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