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5:59:19☆。Pig將。☆

昨天


TO:去小巨蛋溜冰的小子們

  拍謝唷~身上沒有摳摳跟你們去溜冰

    下次黑︿︿  愛你們唷!





昨天把2/13買的最後一張

   U 2 電影票使用完了

  選了[穿越時空愛上妳]

    令人熟悉的片名




   當影片開始沒幾分鐘

    我發現。。。

    我看過了


     哈哈ˇ

    怎麼辦  不知道可不可以換片


    所以就這樣耗了118分鐘



早知道選[當我們黏在一起]的喜劇片

 











           看完片
 
       去"峨嵋冰城"吃我期待已久的冰
 
         高一的時候去那邊吃過一次

      因為那時對西門町不熟  所以我也不知道在哪邊

   是有一次去西門戲院時  無意間發現原來冰店在不遠處


      
         吃完冰

       就有個小子說想吃[滷肉飯]?

        我去哪生押! 

         去了早餐點

       點了兩顆荷包蛋解決 ︿︿


   走芽走  看到肯德基

    忍不住拿出我的無敵優惠卷!!!哈哈

      我想要用它很久了


  買了包10元小薯  飛快的吃完


      坐公車回家 ˙ˇ˙



    



   今天很開心︿︿

    公車上的冷氣強到 我頭暈想吐


         








        星期三

     豬頭邀說要去深坑

      身上只有200元

      要怎麼去。。。

   去深坑吃 "臭豆腐" "芋圓" ??

       恩。。。好說好說。。。

 




  照片下次傳上來。。。。待續!

上一篇:國中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