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0:21:44☆。Pig將。☆

這幾天


這幾天

  報台 無名 兩邊跑芽


最近的日子 悠閒到我都快暈倒了

  時差整個顛倒難調  還沒食慾

早上起來  應該會很惡的ㄚ

 但是看到 餐桌上的漢堡就不想要去吃

   硬塞把她吃完好了 不然夏天會壞掉

 熱壓熱~~~








8/12(二) 娘子生日

我們去君悅ktv唱歌

每次豬頭都遲到  下次 提前一小時約她

喝喝~~

唱了5個小時 + 吃的喝的 312元

算便宜捏~  因為平日又加學生證


又是我開歌~ "下一個天亮"

然後 一定要點 "對的人"飆一下高音

讓你們嗚耳朵  哈哈

還有台啤勒 喝到我全身好熱以為冷氣不涼

回家 頭痛的要死 

阿呆說是我酒量不好。。。

我在捷運站笑點很低狂笑

因為我  醉了  。。。。

祝 娘子胖星 生日快樂  ˙ˇ˙







8/14(四)


同學會唷 同學會

認女兒唷 認女兒


呵~女兒又多一個了

我還真會生芽  ㄏㄏ

大家都很好相處

也都滿好笑的

只是想不通。。。

為什麼同學會 會跟網咖掛上等號@@?

呵~~大家輕鬆就好

你們都好可愛 沒我想像中的安靜 ︿︿

肉包女兒 好開心他找到媽咪

還拍了全家福 呵呵







8/15(五)


媽媽今天晚上要去高雄看阿罵

一早就被鄭志傑的電話叫起床

幫他印助貸的申請資料

一共7頁。。好多喔


本來今天要去應徵保母的

後來打電話來說 

他們找到了 叫我不用過去

@@"  工作希望又沒了。。。。


昨天跟爸媽商量 廣告公司的事情

決定 不去了 不拍了

說太複雜之類的

秀枝姊姊也這樣說





中秋節銷售工讀生

問了好多人的意見

都是不支持的

還有怕我被騙的

所以 ...

我還是掛著

還是可以跟我買

還是會接訂單 只是我不想推銷霸了~

不好意思推銷大家

單價這麼貴的東西

不然 就一直掛著好了.....


8/16(六)

說好要去阿炳家試宣傳照的衣服

但因為 我把那個推掉了

所以  不去了︿︿"



把好多東西取消掉了

廣告。保母。銷售(還是可以訂貨)。。。。

還有事什麼我可以做的!!!



8/17(日)

今天去了 秘密基地

哈ˇ

也去台北車站附近吃了55元的義大利麵

還不賴

下午 下大雨

很快就回家了

最近無名相簿新增很多照片

越來越喜歡無名了

報台快變成舊愛了

哈哈ˇ

要把報台相簿照片

慢慢植入無名裡面

︿︿ 




8/30(六)

是  領導人才 之 小太陽聚會

地點:捷運圓山站
時間:am9:30
行程:兒童育樂中心+士林好樂迪唱歌+夜晚悠閒逛夜市
成員:

番王。小豬。小火龍。小紅帽。小星星。奇異果。小綠。小稚。薇心。小凌

共10位 優秀人才 ︿︿

 期待那天 團員到來






9/3。4。5 要去馬偕報到

新生訓練。體檢。開學典禮

聽說他們的裙子是綠色的

我之前看是跟莊敬的裙子一樣捏

怎嚜又變綠色??


衣服1595+750體檢費

那天跟阿宮 算了一下 車錢

我唷!! 光一趟 就要103元

從我家 

坐公車到新埔12元 → 轉捷運到紅樹林約48元 → 再轉接駁去三芝校區43元 。。。

光一天來回車錢 206 我就噴了

不工作還得了

宿舍一學期要  一萬四千三  外加2000元 水電費 多退少補

  4人同房


目前通車  以後再說吧! 感覺有點累。。。







這是 最近的日子

所以我又瘦了。。。

瘦了一點而已

呵。。。。

















現在心情沒有很好

有些話題我不喜歡

也負荷不了


不是沉重
而是不妥



我不會因為要學習某件事情
讓別人在電話中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我不隨便
如果都讓你說了
那我當下在幹麻

enjoy麻

別傻了

我不是那種女生

很抱歉!


但 謝謝你的關心跟意見




此刻


不想多說
因為我相信我自己不會




--------------  以上  如此   結束  -----------

上一篇:

下一篇:我是窮小孩

2008-08-20 20:04:39

馬偕 妝管
哈阿
有默契
^^

版主回應
似乎不同校區的樣子

^^
2008-08-20 2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