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1:41:41☆。Pig將。☆

連假三天~我悠閒

瞧我帶的幼稚園小班  多活潑阿

  哈哈ˇ  



 各位觀眾


   我期待一個半月的週休二日  終於來了


  而且還是連續給他休三天


  哇哈哈~~(之前幫忙保母所以都犧牲了假日)




4/4 兒童節  掃墓節 


   也是我們黃氏家族 一年見一次面的節日


  時間過真快~~咻一下~就一年了

一如往常的去楊梅掃墓 看看我那可愛的姑姑

  一個國一的孩子  我要叫他姑姑

那個姑姑  也叫我奶奶 姑姑


   論輩不論歲

 我的輩數太小  >< 沒關係~~ㄏ


   拜完 放一大圈 長長的鞭炮嚇哭小孩子

    在墳土上撥著我媽煮的鴨蛋

  散步到每次都會去的吃飯地點

    今年留下來吃飯的人好少

  我們家就去了。。。。我數數。。。

    一共有 15位

 分兩桌  我們一家4口都被拆散

   我媽去別桌騙小孩

我爸帶我去比較空的另一桌  後來我妹也跟來
  
  我坐下一看。。。

    根本就是長老桌

 加我 我爸 我妹 三人進去是6個人

   所以 有三位長老跟我面對面吃飯

  7。8十歲的老摳摳 ㄏㄏ

     有點嚇到。。。


今年菜不錯 有吃飽

  沒有出現很奇怪的甜湯 ㄏㄏ

    之後就去龍潭大姑那 一路上我都在睡。。。

  到了之後我沒下車 在車上繼續睡。。。

    這時候  就有一個 

  說什麼 不帶手機去雲林  怕會打太多電話什麼的

     那個人 打電話給我  哈哈ˇ

  這麼趣味 XD"  我就知道你還是會帶去的:)


     掛完電話 我當然還是繼續睡

  ㄚ是誰叫我睡豬~~當然要進一點 睡豬的職責!


 
***********************************

    

    
4/5(六)

  金山老街。淺水灣。淡水老街 一日遊


10點出發 去北市在姑婆和我那越來越38的舅舅

  我們要去金山吃鴨肉


到了金山 人爆多

 擠來擠去好難過


有去金山吃過鴨肉的都知道

要去廟那邊端菜到你 好不容易找到的那位子吃飯

 因為吃飯的地方跟 端菜的地方有一段距離

我就去端  

   人多到我很難走路

   那邊根本就是歐巴桑的天下

  我哪拿的道菜啊 ~~~
我又不敢擠  很怕一擠  別人的菜湯往我身上淋~~

   姑婆就拿給我兩盤菜  那邊人又多

 我還沒拿穩 姑婆手就離開

   害我的右手 被淋了熱熱的菜湯。。。連我的包包也受害><

 後來舅舅來  就幫我分單一盤菜

   我這兒童的身高  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是誰會往下看  ~~ 大家都往前看


有一對情侶 無視我的存再  一直往我這邊擠

  擠過去那女生才看到我手上端著菜!!!

超辛苦的拿完菜  大家就開始吃  ~

   吃完就逛一逛老街 散步消化一下

 去買了 很好吃的焦糖地瓜冰 

   3球30元  他有很多種口味可以挑

接著去我們的 下一站 不知道為什麼會去的"淺水灣"


  就下車  看看海 聊聊天  我爸補眠


接著就去淡水老街

哈哈ˇ  我又來了 淡水老街

我本來想說要買個東西送人  哀~~跳過吧!


  吃了好多東西~

發現 淡水很多便宜的東西

 鳥蛋10元

 冰淇淋10元

 臭豆腐20元

 烤魷魚40元

 蝦捲15元

還有~滿多的


  吃好飽  走好多路。。。

 昨天冰就吃了 2次吧 

    走到腳好酸  又加上我那雙鞋子 似乎太小 0。0

 那雙鞋 我買的時候就很難拿捏那尺寸

   多半號太大不舒服 要加鞋墊
  
   剛剛好 走路又有一點 ㄍㄧㄥ

後來我爸說 要把鞋子撐大一點  不然那雙鞋很可憐

  因為我可能不會去理他 哈哈ˇ

 我的腳 痛死了>-<

   我媽叫我去買繡花鞋。。。。

 哈哈ˇ  這樣會很像我綁過小腳耶~~ 

   身體大  腳很小  




今天 悠閒的逛完了這些地點

 明天 就睡到自然醒辣

我期待已久的。。。睡眠時間

ㄏㄏ

   還有好多東西沒有去做

  我的演講稿 。。。  

    其實我沒有很想參加的說 都三年級了

  題目:「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會不會。。。畢業生致詞是我芽??

 
 去找別人吧  哈哈 我只會出糗而已︿︿




今天 星期日  最後一天假期

  大人們都說好 下禮拜 要去師大夜市 哈哈


    又要吃個痛快樂~~喔耶~!

  如果旁邊再多一個人 我會更開心

哈哈ˇ

    外面天氣很好  家裡很舒服

下禮拜 換季穿裙子。。。

  

  唷~~穿裙子做事情真不方便

 星期二穿就好  在幼稚園 穿褲子好了

   打個電話跟老老說一下  嘿嘿~~


攏長的文章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