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1:08:36☆。Pig將。☆

來不及


好多事情

好趕

跟時間賽跑 我這隻豬 跑的好累



明晚再補內容


睡覺去


要慢慢習慣


這種...生活


跟小孩子做伴


ㄏㄏ


今天好累

幫志傑想自傳...想到我傻掉....


沒辦法上演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橋段

哈哈ˇ

我知道你會看:)

中餐一教室

後天

有好戲可看

不精采

可期待

:)


再度晚安

各位觀眾。。。。


掰掰ˇ
發現我疲倦了



補內容


不想補了



因為知道了一些事情


讓我沒心情


我新增  去看吧。。。

上一篇:趴2  待續!

下一篇: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