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0:35:02☆。Pig將。☆

。你很安靜的聽我說完了。


好多事讓我 好害怕

最近因為升學搞的我 壓力大

悶了很久

藏了很久

你靜靜聆聽

我考慮很久才說的事情


我的情緒很稱

撐到要破表



今天心情很悶 

悶到快炸掉



說著說著 眼淚流

你傻傻的看著我哭

卻不知道該如何安慰我


或許你正在想 我說的話

或許你在想如何回答我

是 不讓我繼續哭的方法



時間。年齡。想法~好多問題


當我同學跟我討論你我的事情時

我都想過。。。



原來 你也會想到這些事情

我想說你是個孩子:P


昨天 同學跟我說的

去年 同學跟我說的

   他們看到的

在昨晚睡覺前 00:58  

我 沉澱了一晚的思緒。。。


終於 今天在校車上

跟你說清楚了


兩個選擇

你叫我慢慢想

叫我 為自己想

不用管你


其他內容 你我兩個懂就好





去拿書包準備下車時

妹妹問我 臉怎麼這麼嚴肅


我說 心情不好 哭了


韋翔那個 大可愛

很大聲的叫~~小豬不要哭


我就~噓。。。。低調點︿︿







回到家 心情輕鬆了一點點

本來不想上線的


但有人想我  我就上線

讓那個人想我一下

哈哈ˇ



頭 持續的抽痛

好難過

額頭熱熱 "好像"沒發燒

我應該不容易感冒吧!!!

我家體溫計找不到

哈 這下開心了!!




下學期 校車 我不坐了

討論了很久

跟父母 跟老師 跟同學

今天才在跟牛奶說車錢花費

就被那個在台上講話很吵很大聲的 仁甫哥罵

是有吵到你喔

我們是講到讓你聽到了是不是

你說現在上課

我不想跟你多說

你真的很不會看



我跟如意講考試的東西

如意沒說話 你在那邊說:「如意轉回去不要講話!」 

這不就在叫我不要講話麻

而且 那節自習!!我在看考試的

是又很大聲的讓你聽見了是麻


今天班上真的很吵

安靜了

換你吵


什麼時候會真的安靜


可不可以把聲音調小

可不可以把脾氣降到最低

可不可以眼睛不要那麼白


可不可以讓我拜託


多點讀書的風氣


也許我沒有很會讀書

但 請給其他想看書的同學

一點安靜的空間


謝謝!




又是一篇 很長的文章。。。。



(你們了解  我什麼不多  就是特別囉唆+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