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2:38:38☆。Pig將。☆

影視科→阿肥 點名

1.請列出6樣最想做的事〔 長期/短期均可 〕 。

2.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壹】、不要補考&重休(拜拜託)

☆【貳】、減肥阿(說了n年)

☆【參】、趕快搞好保母檢定考場(真難搞)

☆【肆】、打工~領錢(我要揮霍)

☆【伍】、用好成果展的衣服~舞蹈

☆【陸】、希望以上五件事情都可以成真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在看文章的你 呵呵(怎麼可以跟你說ㄋ!)☆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誰會游泳自己先上岸好麻~謝謝合作!☆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放我的真心在你手裡.一起走到...很多☆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讓他一值在我身邊  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爛問題....誰管他☆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說話不得體.自己說錯了還不知道☆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學蝴蝶交配  之後死亡☆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下一戰天后.新娘未滿18歲☆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參加演講比賽.當司儀.參加培訓營...等☆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我還沒死  所以沒有永生☆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女生  得人疼  (但我欠人打)哈☆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畫素130萬以上的  都ok!☆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欠打唷 不然我可以睡一下再寫麻☆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我很少去合作社...☆


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夠勁爆吧!!)


A:☆爆點在哪? 可以兩個都要麻~哈  我貪心麻~~☆


Q :你/妳是個主動的人嗎?


A:☆看事情  每件事情都主動也不好吧!☆


Q:曾經告白過嗎?成功or失敗?


A:☆我是誰阿? 都馬別人跟我告白好不好  哈哈(拉拉拉)☆


Q:你會結束這個遊戲嗎= =?


A:☆寫完  就結束臘☆


Q: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好朋友竟然跟你男/女朋友在一起,你會怎樣?


A:☆大哭...然後...謝謝在連絡☆


Q:貢丸好不好吃?


A:☆我想吃蚵仔煎啦~~☆


Q:什麼事情最令你厭惡?


A:☆說話顛三倒四...☆


Q:身材和臉蛋只能二選一,選哪一個呢?


A:☆我的臉吧...太多人都看外表了...☆


Q:什麼是幸福?


A:☆即使手牽手也會很開心☆


Q:林依晨和楊丞琳誰比較可愛?


A:☆不同型吧☆


Q︰現在想交男/女朋友嗎?


A:☆哈哈...(傻笑帶過)☆


Q:喜歡的對象條件


A:☆遇到就知道了...哈哈(憨笑帶過)☆



Q:收過最棒的一份禮物?


A:☆生日那天go洋荳子...還有☆


Q:肚子餓不餓?


A:☆餓啊!  你要請吃飯麻☆


Q:你覺得穿褲子應該先穿哪一腳?


A:☆你穿衣服先套哪隻手?☆


Q:讓妳最後悔的一件事


A:☆放棄領導人才高階吧☆


Q:相信承諾與永遠嗎?為什麼?


A:☆也許有  也許無☆


Q:你跟男生/女生搭訕第一句話先說什麼?


A:☆你好我叫小豬..但..我不搭訕人的耶@@?☆


Q:對你來說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A:☆在你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Q: 有過洗澡就過完一天的經驗?


A:☆再11:50分的時候洗 洗完就12:00臘  那不就一天?☆


Q:曾經半夜爬起來拉肚子嗎?


A:☆有  好幾次  我腸胃沒說很好☆


Q:喜歡的睡覺姿勢是什麼?


A:☆躺著睡☆


Q:當你去跟你喜歡ㄉ人告白 但他拒絕惹 你會繼續堅持還是會放棄ㄋ


A:☆不知道☆


Q:上課上到無意識睡著ㄌ怎麼辦??


A:☆翻個身繼續睡☆


Q:假如你的同性好友跟你告白,那你會怎麼辦?


A:☆恩...朋友就好☆


Q:你喜歡什麼顏色?


A:☆沒有特別喜歡的☆


Q:你要跟我玩卡丁車嗎?


A:☆我跟卡丁先生不熟☆


Q:等待是最美的愛情?


A:☆我不懂...☆


Q:如果你面前有一面鏡子,你會希望裡面出現的是什麼?


A:☆自己結婚的對象☆


Q:跟男友或女友分手惹ˇ會復合嗎?


A:☆看原因☆


Q:你 幸福嗎?


A:☆在同儕當中  算幸福的☆


Q:你覺得背叛跟劈腿你要選哪個?


A:☆自殺和跳樓  你會選哪一個?☆


Q:接下來的10ㄍ幸運兒是誰?
  

終於寫完了


幸運兒喔 ??  

省略吧!


放過你們二馬


哈哈




要的複製去寫~~


不要害羞   通通拿去~~



結束ˇ

上一篇:通告表...

下一篇:我不當幽靈台長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