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2:59:17☆。Pig將。☆

起床

今天很意外的被媽媽叫醒

媽媽也很意外的發覺我沒自己起來


原來..........


我這蠢蛋


把今天當作禮拜六

按掉鬧鈴繼續睡....


因為我正在作夢

睡太沉了吧

前晚 1 0 : 3 0 就睡了



還好 來得急




早上換車 校車 我帶

帶到下交流道時忘記要下哪一個

是要下安坑交流道

但是我都做上面視野都不依樣



司機很緊張的打給小李

還好有對路

ㄒˇㄒ


...............明天段考............


英文ˇ

地理ˇ

國文ˇ

軍訓ˇ

上一篇:告 別 式 . . .

下一篇:如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