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00:02:22☆。Pig將。☆

離子燙~

燙之前...


今天原本跟妹約好要去燙離子燙的

因為跳舞~所以耽誤到了

我到時 我妹差不多燙好了



我從5點燙到8點

中間過程

洗頭

吹乾

上藥水

洗頭

吹頭

上藥水

洗頭

吹頭

拉直

修分岔

剪流海

抹防分岔的

結束!


呼~~

還好那邊可以上限跟別人喇賽

不然 我會無聊死~

哈哈~~


8點多~

還去喝玉米農湯~

喝完~

回家~!

9點了...


9點多~

憨益和蓉來找我喇賽

喇完

他們去喝玉米農湯

整鍋喝光!!

誇張~~~





恩恩~~

玉米農湯~好喝~

讚臘!!

小腹膨脹中...




掰掰依.......
燙之後...

感覺只差在劉海~~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