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9:43:40☆。Pig將。☆

頭痛 + 暈&板五校車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頭常常在痛

還有 常覺得頭很暈

例如 蹲下來撿東西 再起來 眼前就茫茫的

我想應該不是曬太陽 曬太久的關係吧!

等一年級身體檢查時 我也順便去檢查好了!


總覺得我的身體 很不對勁~~~

還有 我常會想睡覺...


我是不是得病臘@@"


----------------

今天是 溫ㄤ 的生日

就是 老爺生日臘

大白還提了2個8吋蛋糕來學校慶祝勒@@

真是辛苦阿 拿2個蛋糕座校車...




今天 "優秀板五 出代治臘"

p.s花田小李=優秀板五司機

有一台白目機車 自己來撞我們的校車

還故意跌倒 花田小李趕緊下車看有沒有怎樣

結果 就擦傷 破皮而已麻~

那時校車停在馬路中間 後面一堆車在叭叭叭的...

花田小李就跟那個白目機車喬 那個白目司機就是要怪我們校車錯就是了!

後來 那個白目機車還說 要花田小李賠錢

花田小李身上只有1700

就給那郭白目機車1000 那個人還說...

1000不夠他擦藥 @@"

擦傷而以阿 ~~~

花田小李要給他1700 他還說 要2000

花田小李就跑過來問我們有沒有300

剛好今天給檢定幫忙的錢1560

我就說沒300 1千好不好

花田小李就說好 星期一還

一上車 我很驚訝

花田小李 竟然會賠錢

依花田小李的個性 要拖 就陪尼拖

要耗就陪尼耗 最好把警察叫過來

但 花田小李說 要不是車上還有我們這群小朋友

不然就跟他耗了 

死白目機車~!!

呆妹還說要下車 幫花田小李講道理

原因是 他常出車禍 哈哈~~!

就這樣吧~!

還有..................

花田小李 下學期再開板五校車嘿!

沒有尼 就沒有快樂的校車時光臘 哈哈

6/23...頭暈+痛!


【*】優秀板五司機之花田小李(夠台吧!)
溫ㄤ~~生日ㄟ~~
溫ㄤ~~~害羞~~

不敢面對生日蛋糕.........


因為.....他~不想吃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