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23:51:59I'm Monkey* -*

*嗆*

最近的我....

似乎變老囉~~~~

嘻嘻@@

因為最近一直嗆學妹.....

怎麼會這樣呢??

誰叫那些白目的學妹們....

故意要來招惹我.....

看來他們是不知道我本大小姐很兇囉~

真是不識相......

嗐~~~~~

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我只能說你們不要來惹我或是動我朋友.....

不就沒事啦~~~

還有那些抓扒子.....

小心點不要哪天又被我們抓到.....

就很難看囉~~~

希望這些事就到此為止了....

我已經沒體力了.....

就不要我哪天忍不住就打人了.....

上一篇:*事情好多*

下一篇:*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