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18:09:25雪雪

環珠格格四美麗人間~廿九至三二~

第二十九章
永琪到了河邊,看見河水那麼清澈,便回憶起和慈兒遊山玩水的日子,也回憶起以前的日子,這時的永琪再不是那風度〝篇篇〞的亞哥,而是一個好像失去了一切的人....
而慈兒這邊....慈兒一直在發高燒,紫薇一直在哭,爾康一直在安慰,這時,他們聽到慈兒在叫「永琪,永琪,我知我常常連累你,常常要你保護我,但我覺得,只要是為了你,我死而無憾,你不要這樣啊....永琪//」眾人聽了很感動,但是在這兒的人
,有那個是想慈兒離開呢?是沒有,因為他們是一班生死之交,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要死便七個一起死那種.....這是,永琪回來了,知畫把剛才的說話說了給永琪聽,永琪聽了之後立刻到慈兒床邊,握著慈兒的手說「不要說這種說話啊,如果你死了,那我怎樣,那紫薇知畫等人怎樣啊?他們是你的姊妹來的,你不可以這樣走.
........我保護你是應該的,但你絕對不可以死的,那麼我保護你幹什麼啊.......」這是,紫薇哭得更加厲害,他深怕慈兒會離她遠去......
但是...這在這時候....
第三十章
「呀.....呀.......好痛啊,好痛啊.....不要啊,不要啊,永琪,紫薇,知畫,晴兒,大哥,二哥,救命啊...賽亞你別走啊...我不會放過你的,呀.......」突然慈兒好像記起一切了,眾人聽了之後很高興,因為他記起了一切,但又很傷心...........
永琪「慈兒,我在這兒啊,你醒醒吧,慈兒,慈兒!!!」
慈兒「永....永琪,永琪.....你不要走,賽亞,你不要帶他走,賽亞.....」
紫薇「慈兒..你聽見嗎?我是紫薇啊,你醒醒吧,慈兒啊..嗚.....老天爺,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們,我們沒有做個任何對不起天地良心的事情,大家只想平平安安過日子,我們這七個人,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為什麼你一定要拆散我們呢?難道一定要我們一起死你先安心嗎?如果可以用我的生命來換慈兒的生命,那你要我死吧,你不要這樣對慈兒啊...不要啊!!嗚...」
爾康「紫薇,不要這樣吧,你死了我怎算呢?」
知畫「在這個時候,難道你還為你自己想嗎?就算是我,我也是這樣想,因為慈兒他...慈兒為了人也可以
為了朋友也可以出生入死,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啊,我...」
永琪「好了,不要吵了,難道你們想慈兒死嗎?她是不會死的,我們七個是沒人可以分開的,任何人也不可以,要生一起生,要死一起死!!」
第三十一章
突然,有人握著永琪的手說「難道....你....很想我們....死嗎?」「慈兒,你醒了嗎?太醫,看看心慈格格」永琪一聽便知是慈兒,開心地各太醫說道「是!!」太醫看了看,便各各位說「奇蹟,真是奇蹟,心慈格格她已記回所有事情,而且已經慢慢康復」眾人聽到之後也很開心,這是各人也擁著自己的愛人,只有一個默默地站在一旁,這人就是晴兒,大家也知道晴兒是喜歡爾康的,由皇上指婚那天開始,晴兒已經知道自己是沒有可能的,她一直想忘記爾康,但可以嗎?當初知畫也想忘爾康,如果不是爾泰,她會忘記到嗎?晴兒出了外面走,她不想耍令自己傷心,當晴兒走到亭坐下的時候,突然聽見有一段笛子聲傳了出來,晴兒被這笛子聲吸引著,便隨著笛子聲走,當走到一個房門口,一看,原來...是方嚴,笛子聲完了後,晴兒拍著手說「很美妙的笛子聲啊..想不到方公子會這厲害啊!!」方嚴「晴姑娘過獎了,我見晴姑娘突然離開了房間,想了想,晴姑娘可能是有心事,便回自己的房吹笛子,令晴姑娘開心一些」晴兒「啊?你看得出我有心事嗎?」方嚴「我不伯是看的,這是我自己的感覺..難道是真的嗎?」晴兒「你真聰明,你的感覺也很準啊」方嚴「晴兒誇獎我了,我的感覺不是太準的,是呢?不知晴姑娘有什麼心事呢?可以和我說嗎?」晴兒想了想便問「你肯聽嗎?我說給你聽也可以.但你不可以說給任何人聽,包括我的生死之交」方嚴「好,我答應你,大丈夫說得出做得到,如果晴姑娘不介意的話,可以叫我方嚴的」晴兒「好,方嚴,你不介意的話也可以叫我晴兒」方嚴「好,晴兒,你坐下吧談吧,一直站著會很累的..」晴兒「嗯..」說完便坐下,晴兒便開始說她的心事了...
第三十二章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爾康,但從紫薇出現在爾康眼前的第一天,我就知道我是沒機會的,他們彷彿是注定相愛似的,第一次見面已經看透了對方,第一次見面眼裹就只有對方,這是我認識他那麼久都未曾見過的]晴兒幽幽的說著[己然你也知道你沒機會了,難道就不能忘了他嗎]方嚴的話裹流露著一股心痛的感覺[我也想讓自己忘了他,從小在我心裹爾康就有著地位,我真得能忘了他嗎]晴兒無奈的說著[你可以試試,忘了他,去尋找一個完全是你的男人,去尋找你的幸福]方嚴說著[有嗎,真的有這樣的人嗎][有,他可能就在你附近,只是你的心想著爾康,看不到而]方嚴有所暗示的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