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12:19:23Helena

YEAR 2011

 

2011...

我覺得係我有好大成長的一年

這一年經歷太多太多

無論是感情上, 是工作上, 是朋友上....

 

先在上半年

繼續努力經營我的中重度班

我開始投入, 開始喜歡

也許就是一種所謂"習慣"

但我已學會欣然接受並盡我的能力做到最好

 


係我的事業也有跨小步的感覺

我居然考過了筆試

這讓我很意外...也很心動

亦係這個時候, 我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護

我很感恩

雖然在面試未能脫穎而出

亦證明我的能力未及

沒關係, 我會再接再厲

 


summer holiday

是與朋友增進感情的一大時候

先有四人行的singapore之旅

實在是笑足四日, 玩足四日, 食足四日

我很開心能有一班如此了解自己的朋友

認識到你們實在是我的福氣

thanks, heyhey, suan, pizza!!!!!

p.s heyhey在今年年底也成為人妻了, 有一個愛疼你的人在旁邊真替你高興~!!!

 

接著與mandy等了很久的九洲之旅

也是我很期待去的地方之一

我們暢遊了7天~很開心

要繼續儲$$$實現我地的歐洲之旅

 

還有點少得一年一度與老婆們的出遊

不過基於我地的旅費同假期

只能活躍於大中華地區~就係大陸或者香港

但願明年的沙巴行可以實現!!!!

 


到9月開學

我終於可以帶一個我喜歡的班級

小一班

還有一個很好的partner

真係對我來說係180度的大轉

我很感恩

不過無形的壓力就是"我係小一班主任"

小朋友有很多適應的問題都需要我

不過幸好3個多月後情況有好轉

我很感恩

 


接下來的o厘一件事

係我最心痛且難過

人真係會在生氣的時候說一些很傷人的話

但我希望那都是意氣的話並唔係心底話

所以要提醒自己不要這樣做

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我以後都唔會忽略我的好朋友仔ga la

正因為這事

我失去了一次與朋友仔同遊的機會

我要好好珍惜接下來的每一次同遊!!!

 

最後2011的跨年

我居然可以身處台北遠觀101大爆炸

雖然這一次的台灣遊是意外

也是行程中我都生病

真是辛苦到暈

不過我都好感謝與我同遊的小濤與brother

沒有你們我的旅程將孤身上路

 

我的憧憬未能在2011實現

但願2012可以幫助我

與它距離近一點點

好嗎

 

 

 

 

 

 

 

 

 

上一篇:又到聖誕

下一篇:我的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