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18:26:50Helena

明目張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MRkvimLJg&feature=related

 

 

等 終於到夜深
才能收集上次你 留在飯店那紙巾
夜更深 不敢送贈的吻
全憑我手中的偷拍照 營造著你那體溫

 

我 如果想一世人 和你過
平時就要企後幾吋
去幻想 別要摸

 

 

若有一天公開 明目張膽的愛
我怕會讓你太意外
我的愛 只願縮到最小
彷彿不存在

 

就算我最愛你 情願好好遮蓋
化作了密碼不公開
我一向 都慣自言自語沒別人愛

難道你發覺我志在
就會肯滿足這期待

 

如若我也有權愛         同樣我也有權不必被愛 

 

 

 

揀 偏僻角落坐
完全袒露就怕我 全部被你看清楚
待你好 只不過是幫我
成為我愛演的一個我 其實未算太坎坷

 

 

 

暗裡進行更自在 不相戀誰會受害
但願盡情地種 誰說花需要開

 

若我一天公開 明目張膽的愛
我怕會讓你太意外
我的愛只願縮到最小彷彿不存在

 

就算我最愛你 情願好好遮蓋
我怕揭露了 不精彩
拆穿了 總盼望誰在意蜜月難再

如若你發覺有我在
就結束暗戀的時代
無謂去搏你憐愛
明白叫你太煩的不是愛

 

 

 

如若我也有權愛
同樣我也有權揀 怎樣愛

 

 

 

 

 

 

 

上一篇:05 20

下一篇:我的第一本旅遊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