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21:03:31Helena

2009年的花季

這一天

 

 

 

 

我們特98的女孩們

 

登上了陽明山賞花呢~

 

With盈吟~珮珮~鴨鴨~琁郁

 

~~這一次可以說是我們第一次出去玩

 

這個決定也是超即興的

 

雖然到陽明山已經不只一次兩次

 

不過能夠在花季和我的女孩們一起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回憶

 

雖然我知道中間也有很多突發的事情

 

 

首先~

經過了什麼停車場我們到了花鐘~

 

花季的入口

 

櫻花好漂亮哦~~

 

我們還遇到一對新人拍婚妙照

 

好浪漫的呢~

 

一路拍了很多照片

 

還不斷的請路人幫我們拍

 

 

之後

 

去我們的目的地竹子湖採海芋

 

~~

 

我們到竹子湖的路程真有夠曲折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

 

從花鐘到竹子湖要一個多小時呢

 

而且

 

採海芋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玩

 

到山上真的冷的

 

即使當天天氣不錯

 

霧有點大拍照很漂亮

 

原來

 

買的海芋一支5, 採的要10塊哦~

 

大家都一人採了一技就夠了, 確是有夠難採的

 

而且還會把海芋折斷~然後偷偷的塞回去…..哈哈哈

 

這一天

 

很想要謝謝琁郁呢

 

因為我跟你出去也覺得很開心

 

上一篇:NoW...

下一篇:芬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