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4:56:29Helena

真情人



突然好想10屆的你們呀


其實每次當我用到手語

都會想起每一次係地餐的練習

我地選過的歌

哈哈

剛剛還看了一次我們的迎新

唔知道大家這個暑假過得怎樣呢


而我的手語班

期中考過後

成績當然比兩個十啦(完美呀)

不過現在學的有點難度

而且我滿腦子還是台灣的手語

自然反應都會打左台灣手語...

我要洗腦先得

不過係上一堂

老師請了一位年輕聾人來幫我們上課

很開心

很生動

原來她跟我差不多年紀耶

我們還聊得很開心

分享了我的台灣手語

哈哈

她還讚我的手語打得好呢

原來佢就讀啟聰學校的...


其實我都有想過去啟聰學校當老師

很喜歡手語

不過...

學姐話好多年都沒有加過人工了


哈哈
我要學好我的手語!!!

上一篇:求婚大作戰

下一篇: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