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1:57:51~小奕~

失 憶 1









一聲巨大的槍響...........
金黃色的頭髮飄散在昏暗的天空混雜著紅色的鮮血一起無聲的落在雪地上紅色的液體不斷的流出

她現在想

我走了

他會乖乖的批改公文嗎

我走了

他會不偷懶的工作嗎

我走了
他一定會濫用軍用電話八

我走了

他一定很高興
在也沒有人
約束他
他自由了



朦朧的眼睛映照在眼前是白色的天花板

奇怪的醫療儀器
以及細細長長的點滴管

門被輕輕的推開了

近來的是一位高大看起來哀愁的男子

他看到我醒來便高興的問道:你覺得怎樣中尉

中尉?...........誰是中尉?........你又是誰?.....
我不解的問

只見那男子一臉錯愕

大聲的向外呼喊醫生過來

醫生說我失憶了.....

那男子沒多說些什麼

每天都會到醫院來看我
敘述著之前所發生的事情

並從他的口中得知我的名子叫莉莎˙霍克愛階級中尉
他叫做羅伊˙馬斯坦古階級上校也是焰之鍊金術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