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4:27:06↗☺ 寒兒 ☻ ↙

雙面情劫 第一章 失蹤 (CP:佐櫻)



黑夜籠罩大地,噩夢隨之降臨



『妳是誰?』
-黑髮男子看著眼前的粉髮女子說著



『是我啊,我是櫻!』
-櫻激動得喊著



『我不認識妳!』
-男子搖頭,一臉陌生的表情打擊著櫻的心



『佐助君,該走瞜!』
-黑幕中出現了一名女子的聲音,卻看不見她的蹤影




『好!』
-見佐助走向前,櫻想衝上去卻無法動彈




『不..不要走,佐助!!』
-她驚醒了過來觀看著四周,是木葉臨時搭建的帳篷



『醒啦,小櫻!』
-金黃色頭髮的男子拄著拐杖掀起了帳篷走了進來



『鳴...鳴人!』
-她坐起身,用手擦了擦臉上的汗。



『妳睡了3天3夜,都快把大家嚇死了!!』
-她微微笑著對了,大家......



『佐助呢?!佐助他也回來了嗎?!』
-櫻抓住鳴人的手臂,看見他眼中的歡喜瞬間閃過一絲暗淡



『佐助他.......』
-鳴人撇過頭不敢看她



『鳴人,你快點說佐助他怎麼了?!』
-櫻怒喊著,包在手上的繃帶開始有了血色的痕跡。



『櫻,別激動!妳的傷口又在流血了!!』
-鳴人急遽想讓櫻冷靜,卻毫無效用




『佐助他失蹤了
-綱手出現,這一句話令原本緊抓著鳴人的手臂放了下來!她呈現恍惚狀態



『怎麼會.....』
-腦裡突然想起自己昏倒前的影像




*------------------------------*


『太好了!終於一切都結束了!!』
-櫻燦爛的微笑著



『嗯!』
-佐助也笑了



『佐助,你會回村子裡來吧?』
-櫻看著他,心中染起一線希望



『櫻!為了哥哥的遺願,我會回來的而且,我也該正視一件事了!!』
-櫻瞧著佐助走近自己,牽起她的左手放在他心口上



『佐助?!』
-不用解釋,只要對方一個動作就能領悟著!!她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著



『對不起,讓妳等我這麼久!!妳....還願意愛我嗎?』
-佐助臉上紅暈圍繞,惹的櫻的淚一直流一直流



『當然,從現在開始!你宇智波佐助絕對不能離開我春野櫻!!』
-她撲進他懷理,兩人微笑著



『嗯!我答應妳!!』
-沒想到說完了這句話,櫻突然覺得眼前一昏,之後就是現在這樣



*------------------------------*


『不...不可能!佐助君他說他絕對不可能會離開我的!!』
-櫻搖著頭,拔掉手上的針筒就想下床




『不要這樣啊櫻!!』
-鳴人看了很是心疼卻愛莫能助




『夠了,妳給我冷靜點!!』
-一巴掌打在雪白的臉上,印下了個紅色的掌印



『........』
-櫻低著頭,額前的髮擋住表情




『綱手奶奶!!』
-鳴人看著綱手臉上泛著的怒氣,也不敢再說些什麼



『我會去派暗部找出他的下落,妳就給我好好休養!!』
-說完這句,她轉身走人



『鳴人,你能借我你的胸膛嗎?』
-櫻的聲音帶點哭腔,鳴人主動向前靠著


『哭吧!!大聲哭出來會好些的!!』
-鳴人大手放撫過櫻的頭髮,櫻哭了起來





夜深人靜,一個女孩的哭聲在夜裡響起
而那人,到底去哪了.....









To Be Continued






*---------------*

嗨 我是分割牆妹妹



好久不見 各位大大


身處於學校的功課堆中真累 好不容易挨到段考完的短暫休假



最近的漫畫跟動畫有看嗎?
還有電視上最近在播第七小組的重逢?
(就五影會談那啦~~)

看的我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說~~



各位覺得第一章這樣走如何?
(感覺這是白問 =/=)



隨便啦 掰~

上一篇:雙面情劫 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