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13:52:44↗☺ 寒兒 ☻ ↙

雙面情劫 獨櫻





我不知道.....原來是獨生女的我,竟然會有一個姐妹?!



妳! 為何要選在17年後的現在出現在我面前呢?



為什麼.....



妳到底心裡在盤些什麼?! 




是想搶走我的所有嗎? 


*----------------------------------------*



我是分割妹妹




我又開坑了~~(打我~~


這主題是以雙胞胎來走~~~


兩種一樣的容貌代表著善與惡 (天使與惡魔 唒~


圖片不知是否要用這張~~(俺不確定 要我自己畫老娘我也懶  




我功課很忙 賣剎 ~!





下一篇:雙面情劫 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