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18:02:45↗☺ 寒兒 ☻ ↙

幸福滋味 第六章 報應





=如眾人所期望的,念鼬拿下冠軍 大會結束後,大家一起到了宇智波宅第



『為什麼你們全部都跑到我家來呀?!
-佐助看著眼前這群人,不滿的青筋微爆說著



『哎呦~佐助!有什麼關係嘛,大家偶爾一起吃個飯,很熱鬧的呀!!
-鳴人一邊吃著飯一邊說著 



『不想聽你講話!
-佐助打了鳴人一拳,鳴人閃躲不及,被擊倒在地



『齁~佐助君!你又打鳴人!
-櫻從廚房出來,正好看見這幕




『是他欠扁!!
-佐助撇過頭不想理會




『鳴人君,沒事吧!
-雛田過來扶著丈夫



『沒...沒事!!
-鳴人勉強撐起笑容



=接下來,人夫們和一些人妻們聊家常.聊公事!另一些人妻正在廚房裡備菜,孩子們在院子裡玩





『娜娜,妳長的好漂亮歐!跟我結婚好不好?
-說話之人為小李的兒子-李滎




『我討厭濃眉!念鼬才是我的菜!!』
-娜娜一臉淡定,無情的毒舌之箭射向李滎




『什...什麼?!』
-李滎當場石化,小李來機會教育



=李姓父子機會教育現場



『阿滎!爸爸我來給你個機會教育!』
-小李蹲下身,雙手放在李滎那小小的肩上




『什麼是機會教育?』
-滎不解的看著李



『乘著機會教育你正確的觀念孩子!爸爸跟你說:其實爸爸小時候也曾經像你這樣,跟念鼬的母親求婚過結果也是被嫌棄了我們這帥氣的眉毛!但是,我沒有放棄,我一直以我溫柔的心守在櫻小姐身邊!!雖然最後櫻小姐還是和佐助結婚.....可是至少,我曾經努力的去愛過了!所以,你不要灰心!!是你的就是你的,我們努力的去試試,說不定的結果她就是你的呀!!』-李的眼中泛著火光




『是,爸爸!!我也會努力的追求娜娜,相信結果娜娜一定會是我的!!
-父子火光閃爍,娜娜在一旁看了直搖頭




=佐助和鹿丸在走廊看著這群孩子嘻戲



『呵呵....小李真是幹勁十足呀!!』
-佐助看著院子裡的那對火光父子苦笑著



『如果真的讓阿滎把娜娜把走就好!免得我們家小瑀三不五時就被娜娜那個兇婆娘欺負!!』
-鹿丸搔搔頭說著




『長大後會不會變還不知呢?!說不定你們家小瑀長大後個性就跟井野一模一樣,那我們念鼬不就慘了!!』
-佐助笑了出來





『那就和櫻對我一樣,三不五時去跪算盤!!』
-後面那句2人同時說出口,無奈彼此搖頭



『你們說我怎樣啊?』
-井野的聲音從背後出現,鹿丸和佐助聽了一顫





『嗨,井野!沒事我先走,他就交給妳了!!』
-佐助急著開溜,想不到櫻就在他面前出現





=接著慘叫聲連續出現在宇智波宅第




『念鼬哥哥,那是什麼聲音阿?』
-瑀抱著娃娃看著坐在他前面的念鼬




『ㄣ...誰知道?!』
-其實這聲音念鼬也常常聽見,早已習慣了






Next-*








*====================*

       俺是分割牆牆


幸福滋味是愛的理由的第二部曲
主要是念鼬的故事  打到現在....(很好 我又再次偏離原稿了 

後面要玩哪招 (看著辦唄~ 
















Pa爺 2013-08-23 01:04:07

親愛的阿姆斯壯隊員你好,
忙碌一天的比賽又過去了,
為你獻上今天熱騰騰剛出產的月餅。

月餅編號: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