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13:10:20↗☺ 寒兒 ☻ ↙

再度見面 12 我要給妳幸福







=佐助等人回到木葉,立即趕到了醫院探望櫻


『櫻現在才剛將最後一波毒素吐出,還需要多休息!』
-綱手下令,沒人敢抵抗,只有佐助


『不行,我要守著她到她醒來為止
-他以堅定的口氣對著綱手說著


『你!宇智波的小子,我還有事要跟你算帳呢!!其他人給我各自回去休息,卡卡西記得明天將報告書交來給我!』
-綱手看著他那股傲氣就一肚子火!她一個下令要其他人離去,但卡卡西聽到她話後這句頗為無奈


『是!』
-卡卡西說完離去



『有什麼事?』
-佐助看著綱手毫無畏懼



『你知道你的判忍身分,想在木葉待著也不容易吧?!如果你真的想跟櫻在一起,就得接受應得的刑罰!!』
-她想看看他會不會動搖



『為了櫻,我不怕!』
-佐助這會兒的告白,令綱手微之一震。她想著這回櫻真該得到幸福了



『很好,小子!』
-綱手笑著拍拍佐助的肩



『我可以進去了吧?!』
-佐助不耐煩了起來!現在,他只想趕快見到櫻





『進去吧
-綱手點點頭,隨即轉身離去



=佐助打開房門,見著櫻坐在床上對著他笑著




『佐助君!』
-因為聽了這個令他朝思暮想聲音,他開心的笑著




『櫻,太好了!妳終於醒了!!』
-佐助抱緊著櫻,力道之大,令櫻快喘不過氣




『佐助,我快不能呼吸了!』
-櫻拍拍佐助的肩,佐助立即放開她




『對不起!』
-他伸出大手摸了摸她的頭




『沒關係的!!對了,你剛剛....和師父說的話是真的嗎?』
-櫻好奇的問,想再聽一次佐助的答案




『呵!當然是真的!!櫻,從前是我太專注於追求力量,因而不敢去面對愛情!!但現在...因為差點失去了妳,讓我覺得我不該再忽略妳的情意,我也該正視自己的感情了!!妳....願意讓我愛妳嗎?』
-佐助牽起櫻的手,認真的氣問著




『真..真的嗎?我...我等了這句話等了好久,我願意!』
-櫻撲向佐助的懷理,2人幸福的笑著









*=====================*

    我是分割牆牆


很好 這可愛的第一個坑已經補齊

想想這遙遠的4年歲月呀 



現在 我要努力的將這些可愛的坑一一補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