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00:13:11↗☺ 寒兒 ☻ ↙

再度見面 11 {為愛而戰} 上

 

 

 

=「在佐助他們面前出現的是大蛇丸和兜!!」
「想去哪,佐助?」
=「大蛇丸露出陰險的笑容!」
「不要.....擋我的路,我要救櫻!! T . T +

=「佐助的眼神裡充滿殺氣,大蛇丸絲毫無動搖!!」
「佐助,你難道不想要解藥了嗎?」
=「鳴人對大蛇丸喊著」
「你這個變態,誰知道你會不會給佐助真正的解藥!!」
「喔~!我是真的想拿解藥給佐助!竟然他不想要的話....?!那也不用了!!」
=「佐助轉頭看著櫻那蒼白的臉,心就痛著!!他對著井野說著」
「井野,你們快點帶櫻回木葉給綱手大人治療!!」
「喔,好!!」
=「志乃背起櫻然後跟著井野.靜音.雛田和紅一起走了!!」
「唉呦~留下這麼多人要跟我玩呀?!」
=「大蛇丸伸出了舌頭!!」
「大變態,看我把你的舌頭拉斷
!!」
=「鳴人指著大蛇丸說著!!」
「有本事就來試試看呀!!」

 

 

 

-//////Next//////-















*------*

最近想........把舊文打完
所以 應該新的文 像想念 愛.不需理由....那些應該暫時都不會動!!
對了 我現代台有更新文呦 請去捧捧場 各位大大們!! 謝謝 ^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