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00:59:12↗☺ 寒兒 ☻ ↙

元旦來哩ㄟ 全文

 

 

 

各位大大們 別以為這種標題 就不是佐櫻文呀

這是我特別為今年((跨過去=100

所獻映 現代版 特地放站本尊站

-----

''12月31日 俗稱 跨年夜 = v = ''

''早上...''

好冷喔 ''櫻躲在被窩''

''可是今天學校還要上課''

''一道哄聲''

櫻~起床了

媽~再讓我睡一下啦

妳快點起來 早餐給我吃一吃 去上學 = =+

等一下嘛

不行 快點 媽媽還要大掃除

好啦 ''櫻掀開棉被 一投亂亂的粉色長髮出現''

真是的 頭髮亂七八糟的

我知道啦

''櫻快速整理 趕到學校''

''2-A''

早安

櫻 早

''櫻坐到座位上 望著旁邊的桌子''

他還沒來呀

''這時 門外有人衝進來''

滑壘! 達陣成功 佐助 對吧

呵呵 \\= =//

佐助 ''櫻跑過身 把鳴人推一邊''

早 櫻 ''佐助摸摸櫻的頭''

我說 櫻呀 見到佐助也不用這麼開心吧 ''鳴人在一旁吐出怨氣''

唉喲 鳴人 就別氣了嘛

好吧 對了 今天是跨年夜 要不晚上去跨年呀

''兩人對望 (櫻和佐助''

好哇

''出聲的是櫻''

偶爾造出個三人間美好回憶也不錯 ''櫻笑了笑''

說的也是

''櫻暗示要佐助低下頭''

才怪 ''佐助看了櫻 櫻做了個俏皮的鬼臉''

''晚上 櫻回到家 跟父母講了下 換了比較厚的衣服出來''

我好了 讓你們兩久等了

''兩個男生臉紅 因為櫻裝扮的很漂亮''

走吧 佐助伸出手 ''頭撇一邊 櫻就知道 佐助在這時候 是在害羞的''

哇勒 我要跟誰呀

你放心 先跟著我們走吧 保證等等絕對有人可以給你牽

真的嗎 ''鳴人眼中閃著亮光''

當然囉

''鳴人跟著前面的這兩位 來到了一棟白色華麗的房子''

''叮咚''

''櫻按了門鈴''

好啦 接下來就是你自己去爭取啦 走吧 佐助

''兩人用跑的 跑走了''

''門打開了''

鳴人君

雛田

櫻呢

喔 她啊 要我帶妳過去

我...我跟你

''會場''

好盛大喔 ''櫻讚嘆著''

''因為他們花了滿多時間的''

''時間也來到剩下的11.59分''

現場的各位鄉親父老 情人們 請你們握好你們的雙手 一起跟我們倒數 迎接100年的到來

5.4.3.2.1

''蹦蹦''

''煙火四射''

好漂亮喔

對呀

我希望 能跟你在一起長長久久

''手握的緊緊的 兩人發誓 要再一起長長久久''

''另一頭''

ㄟ 雛田

妳...願不願意跟我交往

蛤 ''雛田眼角泛淚 她是個很容易哭的人''

妳不願意嗎

不 我願意

太好了

''鳴人將雛田抱起來''

''又是一對新的情侶了''

''真是個好結局''

明年再來

------

各位呀 寒兒偶 祝你們新年快樂

找到個真心愛妳的 別像我這樣 唉~   

  

 

上一篇:生日快樂 鳴人

下一篇:櫻~生日賀!! 上

諾蔓蕾˙影翼>3< 2011-02-02 23:23:31

[找到個真心愛妳的 別像我這樣 唉~]
↑抳這話怎說?


祝抳團圓愉快~
恭賀新喜、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這個呀 想要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真難!

也祝會長您今年兔年行大運 新年快樂優
2011-02-04 1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