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12:16:38↗☺ 寒兒 ☻ ↙

遲來的賀文 佐助大人 

 

 

 

 

一年只有一次 最''可愛''的日子又到了 7.23 就是宇智波佐助的生日

本人總是當作 並無此事般

但是 在''別人''心中 可沒這樣想喔

前天 一群人早就到了燒肉店 邊討論 邊吃晚餐

''今早 佐助如往常般 吃完自己煮的番茄炒蛋後 就出門前往修練場了

''同樣的 第一組人馬出發 櫻和祭''

''佐助從老遠就聽到修練場裡傳來了笑聲 於是 就把腳步聲放低''

''但是 聲音再怎麼低 也逃不過祭的耳朵靈敏 於是就轉頭跟櫻講''

佐助來了 該實行計畫了

祭 聽說你繪畫人的素描象呀

那可以幫我畫一張嗎

好啊 不過...

不過什麼啊

你得答應我一個條件

什麼條件

跟我約會一天

*不會吧 櫻背叛我 去跟祭約會 不行 得跟去看看*

''就這樣 佐助一路跟到了街上 來到了第一站 服飾店''

祭 你轉過來一下

恩 看起來 還是黑色比較適合你

真的嗎

那我就買這件囉

*總覺得我要昏倒了 有誰來救救我*

''佐助看著兩人從服飾店走出來 又走向下一個位置 趕緊追了上去''

''接著 第二組人馬 小李和鳴人''

這不是櫻和祭嗎

是鳴人和小李啊

你們倆..怎麼會在一起

喔 我們在約會呀

蛤 你們在約會 天啊 這下真的要失戀了 原本就有佐助這個強敵 現在再加一個跟他差不多的祭 鳴人 我看我們倆真的沒希望了 走吧 我請客 來去一樂坐坐

''接著 兩人唱起了失戀之歌''

我們倆是可憐的失戀男人 沒人喜歡我們 我們是可憐的人~~

 ''櫻的心理頭''

=這兩個演技好像有點過頭了呀 唉呀 算了 為了晚上的慶祝會 忍一下吧

''兩人轉入巷子''

怎樣 我們的演技夠逼真的吧

恩 還算好啦 接下來換我們囉 井野 雛田

恩 要整櫻 我的方法可多的呢

哈哈 又沒說要整櫻啊

走啦

''第三組人馬 天天 雛田 井野 前往第二站 蛋糕店''

老闆 有沒有酸梅蛋糕

有啊

ㄟ 這不是櫻和祭嗎

喔 是你們啊

你們來買蛋糕幹嘛呀

唉優 就答謝祭幫我的忙嘛

蛤 哈哈 算了

小姐 蛋糕來了

謝謝

謝謝光臨 歡迎下次再來

該去買佈置的東西了

''三位小姐''(看來我們幾乎出場沒什麼用的嘛 = =)

''寒兒: 唉優 我就不知道你們該打什麼嘛 >-<'' 

*他們為什麼 要買蛋糕啊*

''由於佐助真的擋不住了怒氣 所以 就跑回修練場修練去了'' 

''歡迎來到下一站 第三站 文具店''

''最後一組人馬 志乃 牙''

ㄟ 牙 志乃 你們怎麼會在這呀

我們在買亭兒的入學禮  ''亭兒是阿斯瑪和紅的女兒''

對齁 轉眼間亭兒也要入學了 時間還過的真快呀

恩 那你們勒

喔 我們只是買些文具 要送給育幼院的孩子們

喔 櫻還是這麼善良又體貼呢

謝謝

來先走囉

''櫻趁機塞了小紙條給牙''

走吧 祭 該去結帳了

''牙跟志乃到了外頭 將紙條打開''

=去把佐助帶去一樂 在7點23分的時候 再把他帶回宇智波家

喔 走吧 志乃 去找佐助囉

''大伙開始動工了 目標 宇智波家''

哇 佐助的家好大喔

井野 你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的嗎

就真的嚇到了咩

好了 該準備佈置了

''轉到牙這 修練場''

ㄟ 我說 佐助啊 你已經在這很久了ㄟ 肚子都不餓ㄉ的啊

不餓啦

噯 你等等如果昏倒的話 我們會被櫻殺了的ㄟ

隨便啦

喂 志乃

''志乃用蟲將佐助控制住''

這是你自找的喔 別怪我沒警告過你 走 前進一樂

你們兩

''無奈的 佐助就這樣 被志乃跟牙帶到了一樂去吃晚餐'' 

 ''一樂''

ㄟ 佐助 牙 你們怎麼來啦

鳴人 你又忘了我

哈 還有志乃呀 嗨

來 吃麵 老闆 再來2碗ㄟ不 是3碗

你們怎麼會來

阿就想說 我們幾個好久都沒聚在一起了 就趁著今天來聚聚

是喔

來 麵來了

''迅速時間飛逝 來到了7點23分''

阿 今天就聊到這吧

回家了

佐助 不介意我們去你家坐坐吧

好啊 反正今天沒什麼事 你們來坐坐也罷

謝啦

''牙比出勝利手勢 YA 成功''

''宇智波家''

佈置完成

他們應該快回來了吧

ㄟ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嗯櫻 佐助他們來了

喔 快 把電燈關起來

數到3 1.2

''繃繃繃''

佐助 祝你生日快樂

''櫻端出了酸梅蛋糕''

生日快樂 佐助

ㄟ....

今天是整你的活動 你以為我真的跟祭約會呀

我..

傻瓜

謝謝你 櫻

不客氣

ㄟㄟ 你們小倆口聊完了沒  該開始交換禮物了

好啦

''大伙開心的玩了一整晚''

掰掰

''送走了他們 留著櫻和佐助在屋子裡''

你今天 在吃醋了

我哪有

是嗎 那好 我明天 再找祭去約會

不行

''佐助將櫻拉進懷裡''

我可不準喔 你是我的女人 別的男人都不準碰

你喔 就是死鴨子嘴硬

好啦 我承認 對了 你好還沒給我禮物齁

ㄟ ........

走吧

''就這樣 櫻被佐助拖去房裡了''

   賀文完

   *..........*

大家好啊 本人因為在14號那天 我這在打雷 電腦不幸被雷擊中

等到8月初才回來 才會錯過了佐助大人的生日呀

跟各位愛佐大大們說聲抱歉  

 

 

 

 

 

下一篇:生日快樂 鳴人

小寒 2010-08-09 13:32:55

推推!

版主回應
謝謝喔 2010-08-18 18:10:01
小k 2010-08-09 10:29:01

哇 佐的賀文捏
呵呵
我都沒寫耶 嘿嘿

讓佐吃醋了
把櫻帶進房裡
對佐來說 真是不錯的禮物呢

推推

版主回應
呵呵 2010-08-18 18:09:21
凝雪 2010-08-08 13:00:52

嗯!推一個!
寒兒好努力寫賀文!
哈!我懶寫了……
反正大大們都寫了,差我一個不要緊!(毆!)
嗯!櫻真是的,害佐如此的擔心。
佐吃醋了!呵呵!
不要緊!佐櫻回房間拆禮物!(毆!)

版主回應
嘻嘻 小雪姊喜歡 我就很高興了!!
謝謝
2010-08-08 13: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