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22:37:52★+寒兒+★

初戀 第一章 初次見面

 

 

我的名字叫春野櫻 我從小就被四個哥哥松竹蘭梅保護著

從小 只要有男生接近我 隔天一定是把我當成病毒一樣 閃的遠遠的

不過 到我上大學後 遇見了他 讓我學習到 什麼叫主動追求心愛的男生

Lesson 1 初次見面

''早晨的陽光是多麼的舒適呀 好想一直睡下去喔 = v =''

''突然''

起來囉 小櫻

''叫我的人 是我的四哥 春野梅 他是我們家的廚師  順到一提 他跟我三哥 春野蘭是雙胞胎''

''但個性完全不同 = =''

''櫻打理了自己''

''升上大學 開始我嶄新的人生''

''櫻下了樓 有個灰色長髮的男生坐在樓下餐桌''

小櫻啊 妳怎麼那麼慢啊 我都等妳超久的 肚子快餓死了

''說這些話的人 是大櫻一歲 與其他溺愛櫻的哥哥們不同的琦 他對櫻 只能說 刀子口 豆腐心''

春野琦

梅哥呀

你給我快點吃 別廢話一堆

等等蘭會送你們倆去學校

為什麼是蘭哥送我們

小櫻 因為呢 松哥最近工作較忙 竹哥最近公司很忙 接了一筆大生意 而我呢 上午沒課 送走你們倆後 我得去補眠一下

好了沒 小櫻

''蘭從門口走進來''

嗯 好了 琦哥 你呢

算了 帶去學校吃

走吧

''蘭的開車技術超好 3分鐘就到學校''

走吧

哇~是蘭學長ㄟ

是琦學長ㄟ

''天啊 這兩個人未免也太受歡迎了吧''

嗨 大家早

跟在他們旁邊的女生是誰呀

喔~聽說是他們的妹妹 叫春野櫻

他們有妹妹喔

''接下 是學姊們跟鳴人的對話''

嗯 他長的還滿可愛的嘛  ''說這話的人 是剛進1年級的新生 波風鳴人 旁邊的人 就是櫻這一生唯一喜歡的人 宇智波佐助''

ㄟ 學弟 你叫什麼名字呀

妳問我啊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勒

你閃邊啦 是問你旁邊那個

''鳴人立即將目光射像佐助那''

''佐助卻頭也不回的走了''

喂 等我啦

抱歉喔

真是的那個學弟跩什麼跩呀

''蘭跟琦分開後 帶櫻前往她所唸的係''

''數學係 1-A''

到了 小櫻 哥是在3-A 有事的話 來3樓找我 我會在那間教室跟教授討論問題

嗯 哥哥再見

''櫻走進教室 卻不小心滑到 但卻有人扶助他''

''而那個人 這是櫻這一生注定的他 宇智波佐助''

下集待續   

 

  

上一篇:初戀

下一篇:初戀 第二章 夢中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