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18:25:27★+寒兒+★

遺忘過去 第一章 下定決心






我叫春野櫻

是一個14歲的國中生

我有一個暗戀4年半的男生

他叫宇智波佐助

他是一個孤兒

從小父母就出車禍身亡

哥哥也到了別的地方工作

我們倆同是木葉中學的第一名也是所謂的校花以及校草

在這天 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

*......................................*

木葉中學 頂樓

我如往常般的

到了頂樓來

一人獨自在吃午餐 一面在思考另一件事

那就是木葉中學 長久以來都禁止男女有親密動作出現

但呢........ 就在這次

學校準備辦一場告白大賽

使得全校男生與女生都注視著我跟佐助 這對校草與校花

在這次告白大賽中會如何行動 雖然我是很想跟佐助表白 但我還是很怕他會拒絕我

到底該怎麼辦呢

''這時 突然從後面伸出了一隻手''

井野 是你啊

小櫻 你呆坐在這幹嘛呀

沒有啊 就吃中餐而已啊

是嗎 你應該是在思考 要不要去參加告白大賽吧

你就去參加嘛

可..可是

你怕佐助會拒絕你

沒有什麼事不去做就會失敗的啊 你就放心去參加 好嗎

好 我這次一定要成功

走 我們去登記吧

''兩人熟不知 佐助早就站在樓梯口上面 聽見這一切''

春野櫻 校花呀 總覺得這女的好像在哪見過 算了 想跟我告白 門都沒有

下集待續  

*............................*

這次我分了現代以及火影時代 希望大家會喜歡

現代我放在風的聲音.心的聆聽這邊

而火影時代我則放在羈絆中的期盼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啦    

先說 兩篇會很不同喔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