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2:16:20♬(( 花妹 ))+†

I miss you. I really do!,,



今天在上音樂課的時候
有一點想哭的情緒
並不是因為老師放的音樂太令人感動
因為我看到陳昱再唱歌的時候
想起了我的小堂弟
我的小堂弟和陳昱得了相同的病
不過
有不同的命運
我的小堂弟他又另外得了"心臟病"
我想起了每次哄他入睡<他小的時候 住在我家>
我想起了每次的餵他布丁  他滿足了情緒
想起了每次幫他洗澡的時候
衣服掀起
滿是開刀的痕跡
心裡盡是難過
想起了
每次餵完他吃飯後 
就要忍心的餵他注射藥物
每天每天
他都要受到同樣的苦
他那時候才出生1年吧
卻受了不應該是他那種年紀受的痛苦
他應該是最快樂的年紀.....




所以

在他出生後的2年
小天使安祥的離去
飛向天堂


這已經是離我好久好久的事情了
可是記憶卻依然猶新
無法忘記
和他相處的短短時間
無法忘記他每次的笑容  是這麼的短暫且珍貴的




後來想想

也許離開

對他是一種解脫

他不比飽受如此的痛苦

也不必接受其他人不一樣的眼光




只是

每每想起

都還存著

一點點的苦澀

一點點的難過...



只是想對他說

I miss you. I really do.....





♀學習〃米漿♂ 2007-05-05 22:06:24

別難過惹 !

以前斗是 難免會想起呀 !!

但是 人活在你身邊 就該珍惜 失去後 或有美好斗回憶 !

不是嗎 !?

像我吧 有時還是會想起我最愛斗奶媽 !

不過 那是美好快樂斗回億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