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3:22:49♬(( 花妹 ))+†

火紅眼,,

我覺得我的眼睛快要爛掉了吧
而且我的眼睛又容易過敏
就莫名其妙的紅紅的
很煩ㄟ....
又要一直看醫生
花錢
噢..
真不想!!
















而且......
我又不聽校護的話
他上學期就叫我去看眼醫
結果...
有看我的文章的人就知道
我很忙麻...
所以我就沒有時間去啊!!
這學期...
校護又跟我說
ㄟ..
該配眼鏡了吧...
結果...
我又沒去
哈哈!!
真不聽話
















而且
我又愛玩電腦
又愛晚睡覺
所以...
一直感覺眼睛澀澀的
我真的要奉勸各位阿
真的要保護自己的眼睛阿
小朋友們...
趁早
趕快保護你的眼睛啦!!!
不要像我一樣
到現在才發覺來不及啦!!
唉....
感嘆!!!
















               

                   by 後悔的我!! 




上一篇:火星文的妙處,,

下一篇:陪伴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