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3:15:20小樂♥

棒棒



大家今天都好棒嘎嘎

我悶跑得很賣力
你悶喊得很破音
大家樂得很開心
我還寫得很押韻
然後還有個排比

阿這一首詩
寫得很白癡= =

哈ˇ

好喇
講正經的...

我悶班今天真的超棒棒
跑了5分02秒
算快芭?!
應該有進決賽芭?!
希望是嘎嘎..

大家今天辛苦瞜

今天英雄榜如下

第一棒謝白目*
領先領先不錯不錯

第九棒我*
在前前前一棒被追過
在我我我這棒追回來
又變回第一名喇ˇ
我好厲害ˋ
大家都為我瘋狂xD`
((說自己厲害((不要臉= =

第十一棒小靖*
把距離拉遠了
遙遙領先ya

原住民那棒也是
把距離拉更遠
厲害厲害有ˊ

揪這樣
我悶班是那組的第一喇
贏過資訊三班呢
哈ˇ哈ˋ

在到達終點的那一刻
我悶全班歡呼
超開心的=)

一直依咪飯
呵呵

整個人揪是起笑狀態
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暖身
準備上場

還沒輪到我悶的時候
看別班比賽


=)

上一篇:陶一忠加油

下一篇:你這詐騙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