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4:07:37小樂♥

丟臉

天阿

前天我跟表咩出去

回來的時候去坐公車

很白痴

一到公車站牌

抗到918揪坐上去了= =

後來發現方向不對

可是...

已經來不及了

他已經上了秀朗橋

往新店去了= =

我悶...

要去新店?!碧潭?!

不~~~~~~~~~~~~~~~~~~

後來我悶揪趕快在莊敬那站下車

還跑去問要怎摸回泰山

超丟臉的`

原本我悶可以十點揪回到家的說= =

沒想到....

挨` ` ` `


((嘆氣~~~~~~~~~~~~



PIC:佩跟我((的爆炸頭...哈ˋ


上一篇:今天睡過頭

下一篇:雞雞的目鏡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