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2:53:30小樂♥

連體陰好噁



天阿

前幾天

我ˇ昱絜ˇ盈君ˇ肛門ˇ楊鑫ˇ烽宇

六葛人

一起去西門絕色抗連體陰

超噁超恐怖的

個人覺得...

楊鑫還說很好笑

我無言

我悶三個女生

從頭到尾都不敢掙開眼睛

一聽到有恐怖的聲音出來

揪馬上閉眼睛

我還一直問肛門

我沒抗到的部份

感覺我去那哩是在浪費錢也

肛門還說我擲回票價

因為一到恐怖的地方我揪轉過去抗他 = =





我悶抗完揪去逛吃的

揪抗到曾之喬

不知道是在拍惡女阿楚還是什麼的

我揪馬上用相機拍下來惹

哈ˇ
有點晃到惹

很模糊...


是我拍照技術太爛嗎?!

噗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