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6:19:59Apple〃獨i﹋北鼻。°

ミ♡時在是太好食的包心粉圓 ܤ

酷斃了我...

因為寶貝的阿公要出去了...

所以我們禮拜六的晚上就下去了羅東...

阿...終於....吃到了包心粉圓說...

太棒啦...^^

不錯不錯...很好吃...^^

原本他表哥一直說不好吃所以不要去吃...

結果勒...蛤..

幸好沒給你們騙去...

而且我很堅持的...^^

我也說過...我今天還羅東夜市沒吃到我就不回家啦...

哈...^^幸好有吃到...要不然...整ㄍ就會很不悅...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吃...^^哈...

呆再羅東三天有點給他無聊說...

第一天..因為寶貝要做房子給他阿公..

所以我也幫他一起做了..做的我的腰都痠了...ˋˊ..

第二天...也沒啥ㄇ事情做...只好呆再加一整天...

晚上等他表哥下班回來...在我們去羅東夜市...

第三天...他阿公出去了...我還有秀蘭..還有表嫂.走在一起..

太酷了...我們都還沒有嫁進門...就領了孫媳婦的紅包..^^"

到了晚上...我們就回板橋啦..

阿...看到板橋真開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