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0:36:19Apple〃獨i﹋北鼻。°

ミ♡老爸你可以再搞笑一點ܤ

我家老爸整ㄍ就很天才又搞笑...

昨天...我老爸煤煙...整ㄍ就很自動走進我房間...

看到我包包翻了一下...

靠...幸好沒有把寶貝剛買的兩包菸給拿走...

他看了一下...疑問了一下...怎ㄇ沒開..

之後又看到我的煙盒..裡面有菸...

就從裡面拿了一之菸還有打火機點了一下...

我就說...靠...北爛ㄟ...拿我煙都不說的阿...

我爸就很搞笑的回答我..

乾..哩老爸我沒煙..戒抽一隻會死ㄚ...

哈哈哈...整ㄍ就很北七ㄟ...><

還有一次我在玩電腦...他走進房間...

拿了一ㄍ煙灰缸給我..

哈...他就說..拿去啦..

幫你倒好了啦...自己抽一抽都不會拿去倒的...

還要我這ㄍ老爸幫你倒...